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导动态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庐阳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建言

编辑日期:2013/11/13  作者/来源:唐跃  阅读:  【字体:  
    11月11日下午,13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区教体局,了解我区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国家级检查评估情况,为庐阳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建言献策。
    下午3时,13位来自庐阳区不同领域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到区教育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座谈。
    首先,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唐跃简要汇报了“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督导评估的基本情况及庐阳区迎检准备工作。随后,区教体局办公室副主任李睿就我区均衡教育工作向各位代表、委员们作了题为《全力推进教育均衡,切实促进教育公平》的书面汇报,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工作”、“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不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地解读。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庐阳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表示满意,称庐阳区均衡教育工作亮色很多,就有些方面,还应作进一步梳理与总结。
    最后,庐阳区教体局副局长许新国讲话,许副局长感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庐阳教育能够得到各位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