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责任区纪实

红星“星宫”城市学校少年宫约请督导把脉

编辑日期:2017/3/27 9:43:24  作者/来源:张进成  阅读:  【字体:  

早春时节,雨花纷扬。2017323日下午,庐阳区督导室主任唐跃、副主任李银、庐阳区全体专职督学及第二责任区兼职督学受邀来到红星路小学督导“星宫”城市少年宫开办情况。红星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清萍,业务副校长朱琍全程陪同。

下午三点,室外温度较低,红星路小学博艺楼三楼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笑声不断。朱清萍校长向前来的各位领导、督导专家介绍星宫城市少年宫开办情况,朱校长以“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多可能”为题,从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与会者无不认真聆听。在休息时间,督导专家们就学校少年宫建设做了深入的交谈,现场气氛热烈。


         



接着,督导专家们实地察看了少年宫的整体布置情况和各项课程开课情况,逐层参观书海徜徉、启星中心、艺术天地、科技之光、绿色生态、星光舞台和教研天地七大展区,深入了摄影、沙画、科技馆、生态馆等17个活动室。办公室副主任徐琴对学校少年宫活动的开展做了细致的讲解,将少年宫的管理理念、课程构想娓娓道来。在参观科技馆和生态馆时,小解说员们生动有趣的解说更是让专家们驻足倾听,赞叹不已。

在实地察看中,督导专家们与红星路小学的领导老师们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对学校少年宫种种做法频频赞赏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合肥市红星路小学以“博”文化为教育内涵,以促进师生发展为教育核心,在以“做最好的自己 人人都是发光体”为办学理念的指导下,正不断完善与丰盈着自己,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相信,在各位督导专家的专业指导下,“星宫”城市少年宫必将会越办越好,为庐阳教育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