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责任区纪实

教育教学,常督不懈

——第四责任区督学来到永小

编辑日期:2018/10/19 10:13:24  作者/来源:张荻  阅读:  【字体:  

20181018日上午,第四责任区专职督学潘燕、张荻校长,兼职督学刘劲松校长一行来到了永小督导教育教学常规工作。

     首先,督学们巡视了校园环境,学生学习状况,接着,来到了六(1)班,听取了杨爱丽老师的数学课《整数除以分数》。课间,从每班抽取2名学生进行了师德师风、教学行为的问卷调查。随后,督学们又来到六年级教师办公室,检查备课及作业批改、一科一辅等情况。

        

       

       

      

一系列的严肃、细致的调研、检查工作结束之后,督学们对此次的教学常规检查进行了反馈交流。她们首先对学校在搬迁过渡阶段,克服各种困难,依然坚守严格、规范、扎实的常规管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秩序井然,教学常规管理细致,浓厚的教科研氛围以及教师高度的责任心给督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杨老师的课更是获得了督学们的一致好评。1、版块清晰,环环相扣、层层深入。2、关注学习过程,数学概念教授清晰。3、了解学生、关注学情。高度评价之余,也对学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多开展为问题研究;可以多增加体育器材,保障学生的运动量;再加大学校的宣传力度,提升士气。

此次常规主题督导,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继续不断创新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